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2510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彩11选五走势图贵: [优惠行情] word天呐!王尼玛邀您快上车,小鲜肉悦纳7.28万起

[复制链接]

贵州11选5app www.ef5uw.cn

  离线 

19

主题

148

帖子

216

K币

认证用户

积分
428

UID:15859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11-21

最后登录:2018-0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7:10:0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0% (0) 【我投】
  作者可疑度:
 
100% (1) 【我投】
号外!号外!
小编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悦纳上市,王尼玛来到上市现场啦!王尼玛是谁?就是他

这个充满了神秘气息的男子从来没有摘下他的头套(和丝袜)但是他迷人的啤酒肚,蜜汁卫生纸挎包让粉丝们为之疯狂(并没有)
王尼玛因其在“暴走漫画”和“暴走大事件”中的解说内涵丰富、风趣幽默,一炮而红很多著名的段子都因他而走红,如"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Why are you so diao?"、“你们这些城里人真会玩”……等等等等



千呼万唤始出来期待已久的小鲜肉悦纳就在今天10月18日活力上市啦!


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出来的小鲜肉悦纳的价格

北京现代龙岩通顺4S店现车已到店,现在全面接受订车。即可享受:


0等贷
0月供
0利息
0交强险
0购置税
五项全免助您轻松拥有小鲜肉!

悦,纳就是青春!


更多优惠欢迎到店详询!
10月22日

为庆祝悦纳在龙岩上市!北京现代厂家优惠让利,全系车型厂家直销,享受预订200享2000元购车优惠......


活动期间,客户购车存入200元购车基金,即可获得2000元的增值回馈,还可享北京现代厂家超值震撼8重礼。


震撼8重礼
【门票礼】活动当天,凭票进店就享精美礼品一份;
【增值礼】200元购门票,可享2000元增值大礼,当天要是价格不满意, 门票钱退给你,礼品照样让你带回家;
【特价礼】北京现代厂家直销特卖,清库特价,全系享超低首付;
【订车礼】订车享豪礼,上百金蛋任意砸,赢取品牌电器;
【置换礼】到店客户可享二手车免费评估(不限品牌),置换再享高额补贴;
【推介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到店并成功购车,享价值300元油卡一张;
【金融礼】量身订制专业购车贷款服务;
【贴息礼】最高三年免息,让你购车无忧;


                                                        >>>>>>>>>>>>>>>>>>>>>>>>>>>>>>

龙岩通顺4S店

销售热线:0597-2362666

服务热线:0597-2361666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东宫下老二院往市区200米处

龙岩中天旗舰店
销售热线:0597-5306006
服务热线:0597-5306008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龙门中学路口




  离线 

31

主题

9068

帖子

4万

K币

蓝钻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713

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KK最佳人气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回帖活跃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夜猫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实名认证美食达人勋章KK马年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11816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2-1-24

最后登录:2018-12-12

沙发
发表于 2016-10-18 17:18:20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鱼樂

  离线 

1

主题

50

帖子

14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96

UID:30571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8-22

最后登录:2018-10-13

板凳
发表于 2016-10-19 16:00:31 | 只看该作者
7万多??这么便宜?可以??!

  离线 

1

主题

50

帖子

14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96

UID:30571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8-22

最后登录:2018-10-13

地板
发表于 2016-10-19 16:01:13 | 只看该作者
通过KK买车有更便宜吗?

  离线 

31

主题

258

帖子

60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703

UID:29691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8-3

最后登录:2018-05-31

5#
发表于 2016-10-21 10:43:4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赞一个

  离线 

20

主题

1161

帖子

2368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267

忠实会员

UID:4261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09-11-9

最后登录:2018-12-12

6#
发表于 2016-10-24 09:19:40 | 只看该作者
丑死了

  离线 

13

主题

135

帖子

1470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0450

UID:31479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10-25

最后登录:2018-12-10

7#
发表于 2016-10-25 19:50:3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离线 

19

主题

148

帖子

216

K币

认证用户

积分
428

UID:15859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11-21

最后登录:2018-03-07

8#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0 14:11:24 | 只看该作者
三项酸雨 发表于 2016-10-19 16:01
通过KK买车有更便宜吗?

感谢您对北京现代龙岩通顺4S店的观注。有空来店里。。
K友来看车,一定争取大优惠给您哦!~
地址:东宫下老二院旁  
热线:2362666

  离线 

19

主题

148

帖子

216

K币

认证用户

积分
428

UID:15859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11-21

最后登录:2018-03-07

9#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0 14:11:34 | 只看该作者
三项酸雨 发表于 2016-10-19 16:01
通过KK买车有更便宜吗?

感谢您对北京现代龙岩通顺4S店的观注。有空来店里。。
K友来看车,一定争取大优惠给您哦!~
地址:东宫下老二院旁  
热线:2362666

  离线 

7

主题

1424

帖子

6983

K币

高级会员

各品牌手机销售!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6087

忠实会员

QQ

UID:55401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0-4-6

最后登录:2018-12-12

10#
发表于 2016-11-19 19:45:34 | 只看该作者
有优惠吗?
魅族手机,追求源于热爱!
韭菜园侨中店:购手机终身免费贴膜!
另有各品牌手机销售,价格美丽!
详情加微信:18760075856

  离线 

15

主题

110

帖子

23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659

UID:31770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11-26

最后登录:2018-02-06

11#
发表于 2017-5-12 15:50:57 | 只看该作者
便宜啊,越做越好看了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搂住所言延退对于企业和零活就业者或专家型科技工作者而言很恰当,可是对于公务员这一群体来说延退可能导致利益固化行政僵化,这是普罗大众不能够容忍的。 2018-12-04
  • 微信支付全线接入香港7 2018-12-04
  • 打造新型作战力量尖刀铁拳(国防视线·聚焦战略支援部队) 2018-08-30
  • 这些事实都在打四两如梦的脸[微笑] 2018-08-09
  • [网连中国]5地社保费率降低后工资条看变化 职工:只少交几块钱 2018-08-08
  • 756| 40| 807| 713| 665| 924| 972| 339| 608|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