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18617|回复: 29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州11选5结果: [找女友] 会在合适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吗…

  [复制链接]

贵州11选5app www.ef5uw.cn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14:32:2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33% (1) 【我投】
  作者可疑度:
 
67% (5) 【我投】
本帖最后由 失落 于 2018-5-24 22:01 编辑

不知不觉发帖都一年多了了,还是没有等到那个对的人,但是我还是会坚持,我相信所有美好的都会在不远处等着我
本人自我介绍下…89年底的,身高168,体重55…我是铁山人,看着身边一个个朋友都出双入对的,每次有聚会都是在吃狗粮,我没有大家口中所谓的高颜值,也没有所谓富二代的那么多金,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知足才能常乐…
在这里发帖也是希望看看能不能遇到对的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会孝顺。毕竟我也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比较看中家庭吧…其他主要看性格…毕竟以后的日子还需要两个人慢慢的磨合…具体的还是互相了解过才会懂吧…
希望有想法的可以加我微信15860141326





143224aoplhqh30jqt999k.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1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K币

蓝钻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534

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夜猫勋章回帖活跃勋章经典回帖勋章2012新年勋章KK最长在线奖KK最佳人气勋章KK富翁勋章车迷勋章最爱沙发宣传大使勋章KK最佳转帖勋章KK原创先锋勋章2015羊年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忠实会员

QQ

UID:55678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0-4-16

最后登录:2019-03-08

沙发
发表于 2016-8-29 14:35:47 | 只看该作者
  祝福,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14:38:24 | 只看该作者
博爱先生 发表于 2016-8-29 14:35
祝福,

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23:29:29 | 只看该作者
好没人气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5#
 楼主| 发表于 2016-8-30 22:29:50 | 只看该作者
来点人气帮忙顶下帖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6#
 楼主| 发表于 2016-8-31 12:3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5

主题

416

帖子

4326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137

实名认证

QQ

UID:165231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3-1-28

最后登录:2019-03-08

7#
发表于 2016-8-31 15:23:02 | 只看该作者
祝福啊,单身狗伤不起?。。。。。?!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8#
 楼主| 发表于 2016-8-31 15:50:08 | 只看该作者
狙击手 发表于 2016-8-31 15:23
祝福啊,单身狗伤不起?。。。。。?!

心累…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9#
 楼主| 发表于 2016-9-1 20:0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2

主题

9

帖子

44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74

UID:6759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0-10-31

最后登录:2018-08-24

10#
发表于 2016-9-1 23:13:48 | 只看该作者
嗨。。。兄弟们,我们是不是要组团去柬埔寨老挝等国家找???看你也是一表人才,有车有房,咋也剩下来了?这社会。。。真心伤不起。。。。。。。我有出国的冲动!

点评

越南新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1 15:53

  离线 

3

主题

179

帖子

212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605

UID:222993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4-3-10

最后登录:2018-03-25

11#
发表于 2016-9-2 00:07:4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发了一张,感觉还是人海漫漫碰运气,祝福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12#
 楼主| 发表于 2016-9-2 09:05:40 | 只看该作者
白斑鸠 发表于 2016-9-1 23:13
嗨。。。兄弟们,我们是不是要组团去柬埔寨老挝等国家找???看你也是一表人才,有车有房,咋也剩下来了?这 ...

哈哈,那我想没必要吧…缘分这东西很难说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13#
 楼主| 发表于 2016-9-2 09:06:13 | 只看该作者
liurongwei 发表于 2016-9-2 00:07
我也发了一张,感觉还是人海漫漫碰运气,祝福

呵呵,互相祝福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离线 

0

主题

838

帖子

631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464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UID:8874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6-28

最后登录:2018-07-05

14#
发表于 2016-9-2 14:44:01 | 只看该作者
祝福   

  离线 

7

主题

6574

帖子

2万

K币

黄钻会员

真羡慕你们的生活,每天不是喝酒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7541

2019猪年勋章2018狗年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积极发帖勋章宣传大使勋章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13221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3-9-29

最后登录:2019-03-08

15#
发表于 2016-9-3 19:33:09 | 只看该作者
祝福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离线 

15

主题

271

帖子

10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847

实名认证

QQ

UID:29030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6-2

最后登录:2018-07-06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9-3 23:56:56 | 只看该作者
幽 发表于 2016-9-2 14:44
祝福

谢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和最爱的人吵架,却和最陌生的人说心里话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开创美丽中国建设新局面 2019-04-17
  • 父亲节,你知道 有几成“男人装”? 2019-04-17
  • 2017年秋季学期学员第十二支部风采 2019-04-04
  • 百姓故事“触摸山城温情 讲述百姓故事”——华龙网 2019-04-04
  • 广州将首次曝光问题培训机构 2019-03-29
  • 贾生平:精准扶贫社区服务 链家公益11年脚步未歇 2019-03-29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中心 2019-03-24
  • 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将不超30分钟 2019-03-24
  • 户口迁移耽搁了17年 诸暨籍女子找回“迟到”的身份 2019-03-22
  • 左凌仁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22
  • 5G标准出炉明年有望商用 跨国企业将给中企缴专利费  2019-03-22
  • 10年后 逍客仍是15万级合资SUV的定义者 2019-03-22
  • 海岸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19
  • 新能源汽车纳入蚌埠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019-03-19
  • 娱乐时尚--山西频道--人民网 2019-03-15
  • 140| 115| 902| 504| 540| 598| 948| 804| 181| 67|